瓦特文旅 台南市飯店

  
  
和逸台南西門館  
  
台南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363號
  
想要盡情體驗台南市的精彩,瓦特文旅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這家住宿離市中心不遠,僅有3 KM,去機場也僅需要40分鐘。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想要盡情體驗台南市的精彩, 瓦特文旅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這家住宿離市中心不遠,僅有3 KM,去機場也僅需要40分鐘。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住宿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致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這間住宿提供多樣設施,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此得到滿意的服務。
 
5層樓的建築裡提供4間別緻客房,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現代化的貼心設施,如平面電視、 清潔用品、 免費即溶咖啡、 免費茶包、 寢具用品,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旅客可根據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入住瓦特文旅是來台南市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飯店氣氛悠閒,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506
累計點閱人氣:46994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