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花園飯店京都四條 京都飯店

  
  
 Gracery飯店 - 京都三條 
三條PIECE青年旅館  
  
京都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707-1 Myoudennji-cho, Nishidoin-dori, Shijyo-sagaru, 京都中心部, 京都, 日本, 600-8472
  
位於京都中心部的三井花園飯店京都四條是您旅遊探索京都和其周邊地區的最佳選擇。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的路程,這間4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出遊。 住宿位於Kyoto Hannariya, Kyotoshijo Hospital, Sanbido Karasuma Honten的不遠處,旅客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大費周章。
  
位於京都中心部的三井花園飯店京都四條是您旅遊探索京都和其周邊地區的最佳選擇。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的路程,這間4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出遊。 住宿位於Kyoto Hannariya、 Kyotoshijo Hospital、 Sanbido Karasuma Honten的不遠處,旅客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大費周章。
 
三井花園飯店京都四條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客人住宿愉快。 住宿安排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皆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平面電視、 空氣清淨機、 免費即溶咖啡、 免費茶包、 加濕器以滿足客人的需求。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住宿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Spa、 按摩服務、 花園。 三井花園飯店京都四條是來京都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782
累計點閱人氣:46994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