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德福山景酒店 香港飯店

  
  
  
香港百樂酒店  
  
香港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3 - 17 Observatory Road on Knutsford Terrace, T.S.T., Hong Kong SAR, 尖沙咀, 香港
  
想要盡情體驗香港的精彩, 仕德福山景酒店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這家4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28.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諾士佛臺, 蘇丹領事館, 香港天文台等熱門景點。
  
 想要盡情體驗香港的精彩, 仕德福山景酒店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這家4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28.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諾士佛臺、 蘇丹領事館、 香港天文台等熱門景點。
 
在這家舒適的香港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飯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13層樓的建築裡提供178間別緻客房,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現代化的貼心設施,如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旅客可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智能手機服務已經準備好為所有入住仕德福山景酒店的客人提供服務,服務包括免費致電到多個國家如中國、韓國、美國、 澳洲 和捷克共和國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飯店的花園放鬆一下自己。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仕德福山景酒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5618
累計點閱人氣:47009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