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曦大飯店 新竹縣市飯店

  
  
 新竹福泰商務飯店 
新苑飯店  
  
新竹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新竹市東區文化街10號
  
建於1983年, 迎曦大飯店別具一格,是旅客遊覽新竹時的明智之選。 離市中心僅有1.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酒店位於東門, 城隍廟, Hsinchu Playhouse and Gallery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建於1983年, 迎曦大飯店別具一格,是旅客遊覽新竹時的明智之選。 離市中心僅有1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酒店位於東門、 城隍廟、 Hsinchu Playhouse and Gallery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迎曦大飯店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酒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洗衣機、 電視、 房內保險箱、 禁煙房、 免費瓶裝水等一流的客房設施幫助您掃除一整天的疲勞。 花園、 健身中心/健身設施能讓您玩足一整天,開心一整天。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遊客,迎曦大飯店都是來新竹的理想下榻酒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1939
累計點閱人氣:47006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