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遨舍衛蘭軒 香港飯店

  
  
 香港富薈灣仔酒店 
  
香港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2號
  
位處灣仔的香港遨舍衛蘭軒是體驗香港及週邊的理想地點。 遨舍衛蘭軒離機場僅有38KM的路程,交通方便。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湯加領事館, 斯裡蘭卡領事館,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領事館再合適不過了。
  
位處灣仔的香港遨舍衛蘭軒是體驗香港及週邊的理想地點。 遨舍衛蘭軒離機場僅有38KM的路程,交通方便。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湯加領事館、 斯裡蘭卡領事館、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領事館再合適不過了。 
 
Onyx Hospitality品牌以其一流的服務和貼心的工作人員而蜚聲業界,香港遨舍衛蘭軒秉承這一傳統,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遨舍衛蘭軒得到滿意的服務。 
 
每間房都可感受到香港遨舍衛蘭軒的獨有風格。客人還可盡情享受手提電腦保險箱、 無線上網(免費)、 無線上網(收費)、 房內保險箱、 茶/咖啡。 遨舍衛蘭軒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健身中心/健身設施,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香港遨舍衛蘭軒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142
累計點閱人氣:4699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