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悅來酒店 香港飯店

  
  
  
香港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香港荃灣荃華道3號
  
位處荃灣的香港悅來酒店是體驗香港及週邊的理想地點。 這間4星級酒店離機場僅有26.1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由於靠近三棟屋博物館, 竹林禪院, 毛里求斯領事館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間酒店。
  
位處荃灣的香港悅來酒店是體驗香港及週邊的理想地點。 這間4星級酒店離機場僅有26.1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由於靠近三棟屋博物館、 竹林禪院、 毛里求斯領事館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間酒店。 
 
香港悅來酒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酒店配備了商業中心、 酒吧、 酒店/機場接送、 保管箱、 咖啡店。 
 
30層樓共有1026個房間,現代化的房內保險箱、 乾衣機、 無線上網(免費)、 寬頻上網(無線)、 休憩區設備讓人感覺溫馨、放鬆。 除此之外,酒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遊客,香港悅來酒店都是來香港的理想下榻酒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774
累計點閱人氣:46994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