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MyStays Shinsaibashi 大阪飯店

  
  
 Hotel Relief Namba Daikokucho 
賓館大阪本町路線酒店  
  
大阪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9-30, Nishi-Shinsaibashi, Chuo-ku, Namba, 大阪, 日本 542-0086
  
不論是觀光或商務旅遊,Hotel MyStays Shinsaibashi也是到訪大阪的理想住宿之選。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僅隔10 km,方便遊客外出。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Izumi Hall, 心齋橋OPA, 美國村再合適不過了。
  
不論是觀光或商務旅遊,Hotel MyStays Shinsaibashi也是到訪大阪的理想住宿之選。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僅隔10 km,方便遊客外出。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Izumi Hall、 心齋橋OPA、 美國村再合適不過了。 
 
同時Hotel MyStays Shinsaibashi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大阪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酒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每間房都可感受到Hotel MyStays Shinsaibashi的獨有風格。客人還可盡情享受無線上網(免費)、 無線上網、 禁煙房、 空調、 書檯酒店其中或提供的設施。 除此之外,酒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不管您來大阪是出差還是旅行、Hotel MyStays Shinsaibashi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1138
累計點閱人氣:470064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