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Fine Garden Toyonaka Osaka International Airport 大阪飯店

  
  
 千里阪急大酒店 
東橫INN 大阪伊丹空港  
  
大阪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3-2-5, Minowa, Toyonaka-shi, 伊丹機場(ITM), 大阪, 日本 560-0035
  
Hotel Fine Garden Toyonaka Osaka International Air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伊丹機場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酒店之一。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0 Km,離機場也不過2分鐘的路程。 這家現代化酒店比鄰大阪國際機場 , 東急手店, 米爾帕顆館等熱門景點。
  
Hotel Fine Garden Toyonaka Osaka International Air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伊丹機場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酒店之一。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0 Km,離機場也不過2分鐘的路程。 這家現代化酒店比鄰大阪國際機場 、 東急手店、 米爾帕顆館等熱門景點。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Hotel Fine Garden Toyonaka Osaka International Air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停車場、 電梯、 所有房間設有免費WiFi 、 客房服務、 公共Wi-Fi是部分讓Hotel Fine Garden Toyonaka Osaka International Air在本市酒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享受酒店多數客房的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茶/咖啡、 無線上網(免費)、 免費瓶裝水、 鬧鐘設施時感受到服務的誠意與品質。 除此之外,酒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入住Hotel Fine Garden Toyonaka Osaka International Air是來大阪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酒店氣氛閒適,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075
累計點閱人氣:47006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