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東商務旅館 台中市飯店

  
  
 麗心精品汽車旅館 
富比世大飯店  
  
台中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台中市北區文昌一街10號
  
怡東商務旅館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北區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的路程,交通方便。 飯店位於台中市民俗公園(台灣民俗文物館), Shuinan Night Market,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怡東商務旅館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北區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的路程,交通方便。 飯店位於台中市民俗公園(台灣民俗文物館)、 Shuinan Night Market、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怡東商務旅館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間愉快、愜意。 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24小時客房服務、 公共區域WiFi、 代客停車。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無線上網(WiFi)、 WiFi(免費)、 禁菸房、 空調、 Morning call鬧鐘服務,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花園能讓您玩足一整天,開心一整天。 不管您來台中市是出差還是旅行、怡東商務旅館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1230
累計點閱人氣:47006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