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inn 東區空間 台北市飯店

  
  
 柯達大飯店台北敦南 
富濠飯店  
  
台北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2號12樓
  
2014年12月全新開幕,East Inn在台北的繁華中心點綻放光芒。無論是辦公,出差還是休閒旅遊,East Inn給您省錢的方案, 滿意的服務。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四號出口僅有10公尺,您可以盡情暢遊台北。優越的地點,讓您享受被國際時尚, 特色商店, 經典美食, 敦南誠品, 團團簇擁。白天與深夜,各有不同的風情,待您細細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2014年12月全新開幕,East Inn在台北的繁華中心點綻放光芒。無論是辦公、出差還是休閒旅遊,East Inn給您省錢的方案、 滿意的服務。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四號出口僅有10公尺,您可以盡情暢遊台北。優越的地點,讓您享受被國際時尚、 特色商店、 經典美食、 敦南誠品、 團團簇擁。白天與深夜,各有不同的風情,待您細細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內部空間布置溫馨舒適,有如回家般的自在。藝術風的彩繪空間,心情跟著飛揚。貼心的設施,如咖啡機、 電視、 獨立空調、 有線/無線上網、 衛浴設備,滿足您生活所需。East Inn位置優越,設施齊全,價格實惠,廣受好評。 
平價消費,超值享受! 
EASTINN商務空間特色:經濟實惠 – 房間內無衛浴,房內不再有潮濕與異味,省下的空間,使您降低花費。安全環境 – 設施僅提供會員使用,需登記身份證件或護照,杜絕閒雜人等。全區24小時雲端監控系統,保衛您財產及人身安全! 
全新開幕 ,每房獨立分離式空調,杜絕中央空調管路內的細菌孳生及塵粒擴散。空間彈性 – 從個人房到四人房,都可承租。時間彈性 – 24小時營業,亦提供短租者以時計費使用。商務服務 – 工商登記、會計稅務、會議空間、電話秘書、郵件收發。設備齊全 – 600M高速頻寬上網、無線WiFi、32吋LED液晶電視、獨立空調、事務機器、公用電腦、室內電話、淋浴、洗衣、烘衣、行李寄存、飲料咖啡等,全部免費供應。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204
累計點閱人氣:470059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