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 HOME 日月潭湖畔精緻旅店 南投縣飯店

  
  
 日月潭儷山林會館 
碼頭水沙連大飯店  
  
南投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南投縣日月潭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95號
  
當您來訪南投縣時,SPA HOME 日月潭湖畔精緻旅店所提供的優質服務與高品質住宿將帶給您賓至如歸的享受。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方便遊客外出。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Sun Moon Lake Butterfly Garden, ShueiShe Wharf, 水社碼頭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當您來訪南投縣時,SPA HOME 日月潭湖畔精緻旅店所提供的優質服務與高品質住宿將帶給您賓至如歸的享受。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方便遊客外出。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Sun Moon Lake Butterfly Garden、 ShueiShe Wharf、 水社碼頭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在這家舒適的南投縣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飯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可代收包裹、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共有9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飯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Spa、 按摩等。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遊客,SPA HOME 日月潭湖畔精緻旅店都是來南投縣的理想下榻飯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325
累計點閱人氣:46994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