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知旅店 台東縣飯店

  
  
 翠安儂風旅 
凱旋星光酒店  
  
台東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台東縣台東市復興路145號
  
位於台東市,地理位置優越,樂知旅店是台東縣短途旅行的理想出發點。 0.0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從住宿到市內幾個主要地標相當方便,例如Red Oolong Tea Shop, Taitung Railway Art Village, Chihshang Farmers' Association Rice Factory。
  
 位於台東市,地理位置優越,樂知旅店是台東縣短途旅行的理想出發點。 0.0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從住宿到市內幾個主要地標相當方便,例如Red Oolong Tea Shop、 Taitung Railway Art Village、 Chihshang Farmers' Association Rice Factory。
 
住宿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致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住宿擁有一系列獨具特色的服務,例如: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樂知旅店是來台東縣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411
累計點閱人氣:469943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