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台中市飯店

  
  
 達欣商務精品飯店 
  
台中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
  
台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更合適的選擇了。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1.0 km的路程,這間3星級酒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酒店位於第一廣場, 台中公園, 台中火車站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台中酒店,那沒有比台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更合適的選擇了。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1.0 km的路程,這間3星級酒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酒店位於第一廣場、 台中公園、 台中火車站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您在台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停留期間,酒店竭盡全力用最優質的服務和設施為您帶來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品牌的尊貴體驗。 酒店內能享受到會議設施、 兒童看護服務、 商業中心、 洗衣服務/乾洗、 保管箱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酒店有168間裝修精美的客房,每間都配有茶與咖啡沖泡設備、 書桌、 禁煙房、 免費瓶裝水、 寬頻上網。 除此之外,酒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台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是來台中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597
累計點閱人氣:46994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