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都喜天闕酒店 芭達雅飯店

  
  
 芭達雅暹羅@暹羅設計酒店 
  
芭達雅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240/2 Pattaya Beach Road, 北芭堤雅, 芭達雅, 泰國 20150
  
都喜天闕芭堤雅酒店位於芭達雅的北芭堤雅,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2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飯店位於德文拉娜Spa, 海豚環路, 亨利酒吧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都喜天闕芭堤雅酒店位於芭達雅的北芭堤雅,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2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飯店位於德文拉娜Spa、 海豚環路、 亨利酒吧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都喜天闕芭堤雅酒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飯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商業中心、 禮賓服務、 商店、 吸煙區、 行政樓層。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飯店配備的私人海灘、 spa、 按摩、 室外游泳池、 兒童娛樂室等娛樂設施必定會讓您流連忘返。 入住都喜天闕芭堤雅酒店是來芭達雅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飯店氣氛閒適,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357
累計點閱人氣:469987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