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蘭花飯店 清邁飯店

  
  
  
清邁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23 Huay Kaew Road, Huay Kaew, 清邁, 泰國
  
無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清邁,清邁蘭花飯店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離市中心僅2.0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由於靠近Kad Suan Kaew Department Store, 遠景電影劇院, 清邁拉姆醫院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家飯店。
  
無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清邁,清邁蘭花飯店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離市中心僅2.0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由於靠近Kad Suan Kaew Department Store、 遠景電影劇院、 清邁拉姆醫院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家飯店。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清邁蘭花飯店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送洗服務、 行政樓層、 電梯、 商業中心、 禮賓服務是部分讓清邁蘭花飯店在本市飯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走進266間漂亮客房之一,好好享受寬頻上網(免費)、 房內保險箱、 浴袍、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寬頻上網(無線)等設施,將一天的煩惱與壓力拋諸腦後。 飯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spa、 桑拿 (三溫暖)、 蒸浴室、 室外游泳池、 按摩等。 清邁蘭花飯店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279
累計點閱人氣:469987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