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鎮帕拉維達度假村 擺鎮飯店

  
  
 擺鎮塔恩傑德頓石排渡假村 
擺鎮羅曼史飯店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65 Moo.3 T.Vieng Nue A.Pai, 湄納登 / 納扎龍, 擺鎮, 泰國 58130
  
位於風景優美的湄納登 / 納扎龍地區,從擺鎮帕拉維達度假村可俯瞰擺鎮,是享受觀光, 浪漫, 闔家同歡的絕佳選擇。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4.0 Km的路程,這間3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由於靠近擺鎮機場, 拜城醫院, 巴生寺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家飯店。
  
位於風景優美的湄納登 / 納扎龍地區,從擺鎮帕拉維達度假村可俯瞰擺鎮,是享受觀光、 浪漫、 闔家同歡的絕佳選擇。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4.0 Km的路程,這間3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由於靠近擺鎮機場、 拜城醫院、 巴生寺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家飯店。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擺鎮帕拉維達度假村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公共Wi-Fi、 吸煙區、 會議設施、 定點接駁服務、 停車場。 
 
飯店有8家裝修精美的客房,每家都配有陽台/露台、 無線上網(免費)、 寬頻上網(無線)、 休憩區、 禁煙房。 在飯店內可找到按摩、 花園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擺鎮帕拉維達度假村成為擺鎮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飯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596
累計點閱人氣:47006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