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心齋橋哈頓飯店 大阪飯店

  
  
 大阪南船場哈頓飯店 
大阪聖瑞吉斯飯店  
  
大阪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Nishi Shinsaibashi, 1-5-24, Chuo Ku, 難波/心齋橋, 大阪, 日本 542-0086
  
無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大阪,心齋橋哈頓飯店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 km,離機場也不過60分鐘的路程。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Shinsaibashi OPA, 美國青蛙, Daimaru Department Store Shinsaibashi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家飯店別具特色。
  
無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大阪,心齋橋哈頓飯店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 km,離機場也不過60分鐘的路程。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Shinsaibashi OPA、 美國青蛙、 Daimaru Department Store Shinsaibashi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家飯店別具特色。 
 
同時心齋橋哈頓飯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大阪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咖啡店、 送洗服務、 會議設施、 餐廳、 電梯。 
 
每家房都可感受到心齋橋哈頓飯店的獨有風格。客人還可盡情享受冷氣、 吹風機、 浴缸、 浴袍、 燙衣板。 在飯店內可找到按摩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心齋橋哈頓飯店是來大阪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1323
累計點閱人氣:469989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