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芬迪別墅心齋橋飯店 大阪飯店

  
  
 大阪弗雷澤南海公寓飯店 
大阪南船場哈頓飯店  
  
大阪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3-5-24 Minamisenba, Chuo-ku, 難波/心齋橋, 大阪, 日本
  
坐落於難波/心齋橋的中心地帶,芬迪别墅心齋橋飯店是遊覽大阪的最佳下榻飯店。 因為離市中心僅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的路程,這間3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南船場, 現代藝術博物館臨時展廳, Daimaru Department Store Shinsaibashi再合適不過了。
  
坐落於難波/心齋橋的中心地帶,芬迪別墅心齋橋飯店是遊覽大阪的最佳下榻飯店。 因為離市中心僅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的路程,這間3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南船場、 現代藝術博物館臨時展廳、 Daimaru Department Store Shinsaibashi再合適不過了。 
 
Villa Fontaine Hotels品牌以其一流的服務和貼心的工作人員而蜚聲業界,芬迪別墅心齋橋飯店秉承這一傳統,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電梯、 保險箱、 送洗服務。 
 
12層樓共有90個房間,現代化的禁煙房、 寬頻上網、 影片供應、 淋浴設備、 吹風機設備讓人感覺溫馨、放鬆。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不管您來大阪是出差還是旅行、芬迪別墅心齋橋飯店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5197
累計點閱人氣:46999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