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國際酒店式公寓 台北市飯店

  
  
 紅米國際青年旅館 
  
台北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209號1樓(台北轉運站,Y3出口車道旁)
  
iTaipei Service Apartment提供您體貼入微的住房享受,溫暖舒適的設計風格,為旅途勞頓的旅客,提供一個身心放鬆,舒緩疲累的最佳住宿環境。
  
iTaipei Service Apartment提供您體貼入微的住房享受,溫暖舒適的設計風格,為旅途勞頓的旅客,提供一個身心放鬆,舒緩疲累的最佳住宿環境。營造自然,輕鬆,浪漫的氣氛,以極緻的設計手法融入100間客房,並配合全面性體貼的服務,提供貴賓另一種全新住宿體驗。
 
舒適,寬敞空間設計的客房表現台北當代的優雅唯美風格,提供的設施有電視、 寬頻上網、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酒店可為您提供如洗衣服務/乾洗、 會議設施、 咖啡店等設施。 多功能的商務設及休閒設施如,花園讓貴賓可以掌握商機亦可不失愜意的享受本酒店為您提供的貼心服務。

iTaipei Service Apartment致力于提供最佳的4.5-星级 酒店服務。iTaipei Service Apartment富足的風格保證客人住宿期間愉快滿意。 當您預訂iTaipei Service Apartment時,請輸入您的停留日期,並且繼續完成安全的線上訂房表。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1963
累計點閱人氣:46994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