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大和魯內酒店 廣島飯店

  
  
 廣島K民宿 
廣島東橫INN廣島站南口右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Yomiuri Hiroshima Building 1-3-20 Kokutaijimachi, Naka-ku, 中區, 廣島, 日本 730-0042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廣島酒店,那沒有比廣島大和魯內酒店更合適的選擇了。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去機場也僅需要75分鐘。 由於靠近和平紀念博物館, 廣島和平紀念公園, 和平紀念大廳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間酒店。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廣島酒店,那沒有比廣島大和魯內酒店更合適的選擇了。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去機場也僅需要75分鐘。 由於靠近和平紀念博物館、 廣島和平紀念公園、 和平紀念大廳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間酒店。 
 
廣島大和魯內酒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客人可享受酒店的一些服務:自動販賣機、 吸煙區、 電梯、 停車場、 洗衣服務。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酒店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按摩,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廣島大和魯內酒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772
累計點閱人氣:46994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