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凱撒大飯店 墾丁飯店

  
  
 夏都沙灘酒店 
  
屏東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號
  
墾丁凱薩大飯店位於屏東,讓休閒旅客和情侶們輕鬆到達海灘和市中心,一入住即可享用24小時客房服務、衛星電視、空調和套房電影等設備。「發現西餐廳」、「蘭苑中餐廳」和「庭園BBQ」全天候帶給您中西方的美饌,而海灣酒吧供應各式各樣的雞尾酒。
  
豪華五星級墾丁凱薩大飯店位於屏東,讓休閒旅客和情侶們輕鬆到達海灘和市中心,一入住即可享用24小時客房服務、衛星電視、空調和套房電影等設備。「發現西餐廳」、「蘭苑中餐廳」和「庭園BBQ」全天候帶給您中西方的美饌,而海灣酒吧供應各式各樣的雞尾酒。凱薩大飯店擁有六大宴會廳,適合進行商務會議和其他典禮。

飯店提供租車服務,以便造訪礁岩迷宮森林、奇石岩洞等著名景點,在經過一整天四處探索的疲憊後,到戶外溫水泳池或桑拿享受放鬆的傍晚時光。坐擁便利位置和無數設施,對商務和休閒旅客,奢華的墾丁凱薩大飯店都是到屏東旅遊時的理想選擇。想預訂墾丁凱薩大飯店時,請選擇入住日期,並完成安全的線上訂房表即可。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907
累計點閱人氣:46994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