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城大飯店 台北市飯店

  
  
 松哖酒店 
Domi 101 House  
  
台北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5號, 大安區, 台北, 台灣 110
  
台北香城大飯店地處台北的大安區地區,是玩樂及放鬆身心的好去處。 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Mr. J 義式廚房, 誠品書店 - 敦化, 國立國父紀念館也近在咫尺。
  
台北香城大飯店地處台北的大安區地區,是玩樂及放鬆身心的好去處。 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Mr. J 義式廚房、 誠品書店 - 敦化、 國立國父紀念館也近在咫尺。 
 
相信台北香城大飯店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酒店配備了餐廳、 停車場、 洗衣服務、 會議設施、 所有房間設有免費WiFi 。 
 
每間房都可感受到台北香城大飯店的獨有風格。客人還可盡情享受冷氣、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電視、 DVD/CD播放器、 吹風機酒店其中或提供的設施。 除此之外,酒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想在台北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酒店,就一定要考慮台北香城大飯店,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680
累計點閱人氣:46994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