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國大飯店 台北市飯店

  
  
 優美飯店 
山水閣大飯店  
  
台北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00號
  
華國大飯店 (Imperial Hotel)座落在台北市中心商業金融區內。 附近多條公車運輸網提供便利快捷的交通途徑,快捷的地鐵線可帶您到達市內的任何一個區域。
  
華國大飯店 (Imperial Hotel)座落在台北市中心商業金融區內。 附近多條公車運輸網提供便利快捷的交通途徑,快捷的地鐵線可帶您到達市內的任何一個區域。 飯店鄰近中山高速公路(Chungshan Freeway),讓通往市外變得更加快速簡便。 驅車至台灣中正國際機場只需45分鐘路程,同時到達松山國內機場(Sungshan Domestic Airport)也僅需10分鐘的時間。 
 
飯店建於60年代,至今已有30多年的歷史,飯店也一直保持著一貫的作風。 溫馨的環境和友好的個性化服務讓這家飯店成為了來自全球的商務客人和旅遊者的理想住宿選擇。 
 
飯店提供288間設施齊全的客房,世界著名的人物經常光顧這裡,例如日本超級巨星Takashi Sorimachi,皇家莎士比亞劇團,小提琴手阿卡爾多(Accardo),澳洲室內樂團和眾多名人,經常把這裡作為台灣下榻之處。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294
累計點閱人氣:46994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