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賓大飯店 台北市飯店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亞都麗緻大飯店  
  
台北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
  
台北國賓大飯店地處台北的中山區地區,是玩樂及放鬆身心的好去處。 離市中心僅1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這間酒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臺北當代藝術博物館, 寧夏夜市, 台北國際藝術村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台北國賓大飯店地處台北的中山區地區,是玩樂及放鬆身心的好去處。 離市中心僅1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這間酒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臺北當代藝術博物館、 寧夏夜市、 台北國際藝術村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同時台北國賓大飯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台北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所有房間免費Wi-Fi、 24小時前檯、 特快入住/退房、 行李寄存、 公共Wi-Fi是部分讓台北國賓大飯店在本市酒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享受酒店多數客房的無線上網(免費)、 無線上網、 叫醒服務、 禁煙房、 空調設施時感受到服務的誠意與品質。 在酒店內可找到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桑拿、 室外游泳池、 按摩、 游泳池(兒童)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入住台北國賓大飯店是來台北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酒店氣氛閒適,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325
累計點閱人氣:46994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