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西佳新宿阿斯提那酒店 東京飯店

  
  
 東京四谷日航城市飯店 
東京新宿王子大飯店  
  
東京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2-9 Kabuki-Cho Shinjuku-Ku, 新宿, 東京, 日本
  
新落成的世界級西佳新宿阿斯提那酒店(Best Western Shinjuku Astina Hotel),位於東京市中央,距最近的地鐵站不到5分鐘路程,外出觀光可節省不少時間。新宿御苑(Shinjuku Gyoen National Garden)、東京歌劇城音樂廳和許多博物館都在附近。
  
新落成的世界級Best Western Shinjuku Astina Hotel位於東京市中央,距最近的地鐵站不到5分鐘路程,外出觀光可節省不少時間。新宿御苑(Shinjuku Gyoen National Garden)、東京歌劇城音樂廳和許多博物館都在附近。

全部206間客房皆以現代藝術和家具裝飾,房間和寬敞的衛浴室設施齊全。

Stella餐廳全天候營業,供應任何西式餐點和道地美食。在一天結束之前,去一趟到按摩室,專家們在此等著讓您的身心恢復活力,以迎接這美好城市新的一天。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836
累計點閱人氣:469944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