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Studio M 酒店 新加坡飯店

  
  
 Quarters Hostel 
新加坡諾富特克拉碼頭酒店  
  
新加坡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3 Nanson Road , 克拉碼頭/河濱, 新加坡 238910
  
不論是觀光或商務旅遊,新加坡 Studio M 酒店也是到訪新加坡的理想住宿之選。 離市中心僅有5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羅伯遜碼頭, 新加坡專業劇團, 壇斯沖蘇寺也近在咫尺。
  
不論是觀光或商務旅遊,新加坡Studio M 酒店也是到訪新加坡的理想住宿之選。 離市中心僅有5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羅伯遜碼頭、 新加坡專業劇團、 壇斯沖蘇寺也近在咫尺。 
 
新加坡Studio M 酒店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酒店期間愉快、愜意。 禮賓接待服務、 酒吧、 池畔吧、 接送服務、 保管箱是部分讓新加坡 Studio M 酒店在本市酒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每間房都可感受到新加坡Studio M 酒店的獨有風格。客人還可盡情享受寬頻上網(免費)、 禁煙房、 吹風機、 房內保險箱、 無線上網(免費)。 酒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水療浴缸、 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室外游泳池等。 新加坡 Studio M 酒店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酒店之一。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232
累計點閱人氣:46994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