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皇家飯店 京都飯店

  
  
 京都大倉酒店 
京都最佳西方酒店  
  
京都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Sanjo-Agaru, Kawaramachi, Nakagyo-ku, 京都中央, 京都, 日本
  
在2010年重新進行了裝修後,無論是來京都出差還是休閒旅遊,您都可在京都皇家飯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1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京都市役所前地鐵站, 京都市辦公室, 先鬥町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間酒店別具特色。
  

在2010年重新進行了裝修後,無論是來京都出差還是休閒旅遊,您都可在京都皇家飯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1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京都市役所前地鐵站、 京都市辦公室、 先鬥町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間酒店別具特色。

在這家舒適的京都酒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酒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酒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按摩、 spa。 入住京都皇家飯店是來京都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酒店氣氛閒適,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363
累計點閱人氣:46994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