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后樂園永國際酒店 東京飯店

  
  
 東京兩國第一飯店 
東京庭酒店  
  
東京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25-11, Hongou, Boukyo-Ku, 秋葉原/ 御茶之水, 東京, 日本
  
后樂園永國際酒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秋葉原/ 御茶之水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酒店之一。 離市中心僅有1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這間酒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東京巨蛋遊樂園, 東京巨蛋城, LaQua Spa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后樂園永國際酒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秋葉原/ 御茶之水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酒店之一。 離市中心僅有1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這間酒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東京巨蛋遊樂園、 東京巨蛋城、 LaQua Spa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后樂園永國際酒店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酒店期間愉快、愜意。 客人可享受酒店的一些服務:所有房間設有免費WiFi 、 電梯、 保管箱、 吸煙區、 洗衣服務。 
 
酒店有116間裝修精美的客房,大多都配有寬頻上網(免費)、 茶/咖啡、 吹風機、 浴袍、 書桌。 酒店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按摩。 想在東京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酒店,就一定要考慮后樂園永國際酒店,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981
累計點閱人氣:46998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