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灣喜來登大酒店 東京飯店

  
  
 東京日航酒店 
東京灣希爾頓酒店  
  
東京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9 Maihama, Urayasu Chiba 279-0031, Tokyo Disney Resort / Makuhari, 東京, 日本 279-0031
  
東京灣喜來登花園飯店(Sheraton Grande Tokyo Bay Hotel)距成田國際機場80公裡,60公裡至羽田機場。 同時飯店距東京火車站僅15分鐘之遙,提供了進入東京中心區域的便利交通途徑。飯店提供往返於鄰近的迪斯尼樂園單軌火車站的巴士服務。
  
這間12層樓的飯店提供802間設施齊全的客房,並作為東京迪斯尼樂園的官方飯店。

東京灣喜來登花園飯店(Sheraton Grande Tokyo Bay Hotel)距成田國際機場80公里,60公里至羽田機場。 同時飯店距東京火車站僅15分鐘之遙,提供了進入東京中心區域的便利交通途徑。飯店提供往返於鄰近的迪斯尼樂園單軌火車站的巴士服務。 

飯店內設有一間迪斯尼夢幻禮品店和迪斯尼售票點。同時這裡還被稱為在日本領先的婚禮舉辦場所,帶有兩間教堂和多間精美的餐廳,供應從日本料理到法國菜等不同的佳肴。 東京灣喜來登花園飯店是通往日本最好主題公園之一的門戶。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185
累計點閱人氣:46994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