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塞萊斯蒂納酒店 東京飯店

  
  
 新橋虎之門APA飯店 
  
東京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3-23-1 Shiba Minato-ku, 東京鐵塔, 東京, 日本 105-0014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東京酒店,那沒有比塞莱斯蒂納酒店更合適的選擇了。 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芝水上公園, 芝公園, 增上寺再合適不過了。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東京酒店,那沒有比塞莱斯蒂納酒店更合適的選擇了。 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芝水上公園、 芝公園、 增上寺再合適不過了。 
 
同時塞莱斯蒂納酒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東京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酒店配備了電梯、 洗衣服務、 所有房間設有免費WiFi 、 24小時櫃檯、 商店。 
 
每間房都可感受到塞莱斯蒂納酒店的獨有風格。客人還可盡情享受書桌、 吹風機、 加長的床(> 2 m)、 迷你吧、 寬頻上網(免費)酒店其中或提供的設施。 酒店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按摩。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遊客,塞莱斯蒂納酒店都是來東京的理想下榻酒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909
累計點閱人氣:469988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