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Emisia Sapporo 札幌飯店

  
  
 札幌登峰飯店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5-5-25 Atsubetsuchuo 2-jo, Atsubetsu-Ku, 札幌東, 札幌, 日本 004-0052
  
Hotel Emisia Sapporo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札幌東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這家4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70.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飯店的客人能在遊覽北海道開拓村, Hiraoka Park, 札幌巨蛋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Hotel Emisia Sapporo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札幌東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這家4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70.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飯店的客人能在遊覽北海道開拓村、 Hiraoka Park、 札幌巨蛋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相信Hotel Emisia Sapporo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會議設施、 咖啡店、 送洗服務、 美髮沙龍。 
 
共有511家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在飯店內可找到按摩、 蒸氣室、 Spa、 桑拿三溫暖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971
累計點閱人氣:469987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