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蒙特利酒店 札幌飯店

  
  
 札幌格蘭大酒店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Higashi 1-3, Kita 4 Jo, Chuo-ku, 札幌站, 札幌, 日本 060-0034
  
札幌蒙特利酒店也是到訪札幌的理想住宿之選。 0.6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東急百貨店,大丸百貨, 西武百貨也近在咫尺。
  
不論是觀光或商務旅遊,札幌蒙特利酒店也是到訪札幌的理想住宿之選。 0.6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東急百貨店、 大丸百貨、 西武百貨也近在咫尺。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札幌蒙特利酒店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洗衣服務/乾洗、 餐廳、 保管箱、 會議設施、 商店是部分讓札幌蒙特利酒店在本市酒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共有250間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酒店的按摩放鬆一下自己。 想在札幌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酒店,就一定要考慮札幌蒙特利酒店,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863
累計點閱人氣:469988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