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Grand Hyatt Incheon 仁川飯店

  
  
 仁川Oakwood Premier Incheon Hotel 
仁川孛羅觀光飯店  
  
仁川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208, 321beon-g, Yeongjonghaeannam-ro, Jung-gu, 仁川國際機場(ICN), 仁川, 韓國
  
位於仁川、交通方便,Grand Hyatt Incheon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因為離市中心僅30.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1. Km的路程,這間5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金門賭場, 仁川國際機場, SKY72高爾夫俱樂部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家飯店別具特色。
  
位於仁川、交通方便,Grand Hyatt Incheon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因為離市中心僅30.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1. Km的路程,這間5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金門賭場、 仁川國際機場、 SKY72高爾夫俱樂部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家飯店別具特色。 
 
同時Grand Hyatt Incheon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仁川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賭場、 24小時前台服務、 24小時客房服務、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WiFi(免費)、 無線上網(WiFi)、 Morning call鬧鐘服務、 禁菸房、 空調來滿足客人的需求。 飯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健身房、 桑拿三溫暖、 室内游泳池、 Spa、 按摩等。 不管您來仁川是出差還是旅行、Grand Hyatt Incheon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272
累計點閱人氣:470087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