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 Crowne Plaza Kumamoto New Sky 熊本飯店

  
  
 蘇怎吉綠富大飯店 
熊本綠色飯店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2 Higashi Amidajicho, 熊本市內, 熊本, 日本 860-8575
  
ANA Crowne Plaza Kumamoto New Sky位於熊本的熊本中心城市,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因為離市中心僅3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25 km的路程,這間4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北岡自然公園, 慶德加來醫院, 福田醫院等熱門景點。
  
ANA Crowne Plaza Kumamoto New Sky位於熊本的熊本中心城市,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因為離市中心僅3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25 km的路程,這間4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北岡自然公園、 慶德加來醫院、 福田醫院等熱門景點。 
 
ANA Crowne Plaza Kumamoto New Sky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飯店配備了商店、 餐廳、 送洗服務、 公共區域Wi-Fi、 禮賓服務。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書桌、 冰箱、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禁菸房、 空調,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ANA Crowne Plaza Kumamoto New Sky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1139
累計點閱人氣:470064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