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京王普利索飯店 東京飯店

  
  
 赤羽Tetora飯店 
巢鴨弗萊斯泰飯店  
  
東京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2-29-11 Minami-Ikebukuro, Toshima-ku, 池袋, 東京, 日本 171-0022
  
池袋京王普利索飯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池袋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km,離機場也不過50分鐘的路程。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Times Spa Resta, 貓袋, TOYOTA Amlux展示中心等熱門景點。
  
池袋京王普利索飯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池袋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km,離機場也不過50分鐘的路程。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Times Spa Resta、 貓袋、 TOYOTA Amlux展示中心等熱門景點。 
 
同時池袋京王普利索飯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東京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公共區域WiFi、 會議設施、 送洗服務。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WiFi(免費)、 無線上網(WiFi)、 禁菸房、 空調、 書桌,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池袋京王普利索飯店成為東京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飯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794
累計點閱人氣:470066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