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to Hot Spring Hatoya Zuihoukaku Hotel 京都飯店

  
  
 Nagomi Oyado Sato 
Kyoto Hostel Ryokan  
  
京都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802 Minami Fudondo Cho, Nishitoin Shiokoji Kudaru, Shimogyo Ku, 京都站, 京都, 日本 600 8234
  
Kyoto Hot Spring Hatoya Zuihoukaku Hotel位於京都的京都站,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離市中心僅有0.5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京都騎車旅遊計畫(KCTP), 京都伊勢丹, 伊勢丹再合適不過了。
  
Kyoto Hot Spring Hatoya Zuihoukaku Hotel位於京都的京都站,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離市中心僅有0.5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京都騎車旅遊計畫(KCTP)、 京都伊勢丹、 伊勢丹再合適不過了。 
 
Kyoto Hot Spring Hatoya Zuihoukaku Hotel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間愉快、愜意。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WiFi(免費)、 禁菸房、 空調、 暖氣、 陽台/露台來滿足客人的需求。 溫泉、 按摩、 卡拉OK能讓您玩足一整天,開心一整天。 Kyoto Hot Spring Hatoya Zuihoukaku Hotel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621
累計點閱人氣:469943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