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九龍酒店 香港飯店

  
  
 香港晉逸精品酒店 
香港洲際酒店  
  
香港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9-21號
  
九龍酒店已提昇住宿,休憩品質,完美親切的經營理念,您的滿意將是該飯店的工作目標,衷心期待您的光臨。擁有734間構築雅緻的套房,採光充足,客房內設備齊全。九龍酒店所有員工都必需接受嚴格的訓練,以達到4星級飯店的水平,讓尊貴的您在香港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並享受傳統的舒適與現代化的便利。
  
九龍酒店已提昇住宿,休憩品質,完美親切的經營理念,您的滿意將是該飯店的工作目標,衷心期待您的光臨。擁有734間構築雅緻的套房,採光充足,客房內設備齊全,包括行政樓層、 電梯、 咖啡店、 酒吧/酒館、 洗衣服務/干洗、 會議設施等、兼具商務與住宿之雙重功能。舒適隱密的空間設計,提供旅客鬧中取靜的休憩環境。

九龍酒店貼心仔細的服務態度、與舒適的住宿環境,都足以讓你洗去一整天的疲憊風塵,養好精神為隔日的精彩行程行程做準備。

九龍酒店所有員工都必需接受嚴格的訓練,以達到4星級飯店的水平,讓尊貴的您在香港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並享受傳統的舒適與現代化的便利。當您預訂在香港的九龍酒店時,請選擇您的停留日期,並且填寫安全線上訂房表。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29
累計點閱人氣:47007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