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東急飯店 京都飯店

  
  
 京都站前高級多米飯店 
京都京阪飯店  
  
京都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jo-sagaru, Horikawa-dori, Shimogyo-ku, 京都站, 京都, 日本 600-8519
  
京都東急飯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京都站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 Km,離機場也不過150分鐘的路程。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Goko-Yu Bath House, 西本願寺, 古代友禪苑畫廊等熱門景點。
  
京都東急飯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京都站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 Km,離機場也不過150分鐘的路程。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Goko-Yu Bath House、 西本願寺、 古代友禪苑畫廊等熱門景點。

簡而言之,您在Tokyu Hotels享受的服務與設施一定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商店、 餐廳、 酒吧、 吸煙區、 美髮沙龍。

8層樓共有430個房間,現代化的寬頻上網(收費)、 寬頻上網(免費)、 浴缸、 淋浴設備、 冷氣設備讓人感覺溫馨、放鬆。 飯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健身房/健身設施、 按摩、 spa等。 不管您來京都是出差還是旅行、京都東急飯店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102
累計點閱人氣:469943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