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飯店 - 札幌薄野站南 札幌飯店

  
  
 APA飯店 - 札幌薄野站前 
札幌Stay飯店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Minami7 Nishi1, Chuo-ku, 薄野, 札幌, 日本, 064-0807
  
APA飯店 - 札幌薄野站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薄野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住宿選擇之一。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45km的路程,交通方便。 Toyokawa Inari Sapporo Betsuin, 薄野市場, 拉麵橫丁也近在咫尺。
  
APA飯店 - 札幌薄野站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薄野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住宿選擇之一。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45km的路程,交通方便。 Toyokawa Inari Sapporo Betsuin、 薄野市場、 拉麵橫丁也近在咫尺。
 
您在APA飯店 - 札幌薄野站南停留期間,住宿會竭盡全力用最優質的服務和設施為您帶來APA Hotels品牌的尊貴體驗。 客人可享受住宿的一些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自助洗衣設備、 郵寄服務、 代客叫車服務。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平面電視、 鏡子、 室內拖鞋、 浴巾、 衣櫥,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住宿的按摩服務放鬆一下自己。 不管您是來札幌出差還是旅行,APA飯店 - 札幌薄野站南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96
累計點閱人氣:47006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