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卡拉渡假會館 宜蘭縣飯店

  
  
 兆品酒店礁溪 
礁溪麒麟  
  
宜蘭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宜蘭縣礁溪鄉茅埔路34-3號
  
當您來訪宜蘭縣時,波卡拉渡假會館所提供的優質服務與高品質住宿將帶給您賓至如歸的享受。 這間住宿離市中心僅隔3 km,方便旅客外出。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Mary Leu Fine Art Carving Gallery, Song Sha Glossy Ganoderma Farm, Wusha's Former Residence等景點,這些條件使得這家住宿別具特色。
  
當您來訪宜蘭縣時,波卡拉渡假會館所提供的優質服務與高品質住宿將帶給您賓至如歸的享受。 這間住宿離市中心僅隔3 km,方便旅客外出。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Mary Leu Fine Art Carving Gallery、 Song Sha Glossy Ganoderma Farm、 Wusha's Former Residence等景點,這些條件使得這家住宿別具特色。
 
波卡拉渡假會館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宜蘭縣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住宿內能享受到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家庭房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波卡拉渡假會館共有17間裝潢精緻的客房,其中也有部分房型提供了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住宿配備了花園等娛樂設施,必定能讓您流連忘返。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旅客,波卡拉渡假會館都是來宜蘭縣的理想下榻住宿。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1059
累計點閱人氣:470064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