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百樂酒店 香港飯店

  
  
 仕德福山景酒店 
客舍  
  
香港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61-65 Chatham Road South, 尖沙咀, 香港, 香港
  
以香港優質的環境、便利交通及香港百樂酒店貼心的服務營造出一個適合商務人士出差或休閒遊客休憩的最佳酒店。
  
 以香港優質的環境、便利交通及香港百樂酒店貼心的服務營造出一個適合商務人士出差或休閒遊客休憩的最佳酒店。酒店共有347間設施完善的客房。客人可免費使用handy智慧手機內的Wi-Fi 熱點分享功能、無限3G流動手機上網、撥打/接聽電話功能、無限本地通話及國際長途電話至澳洲、中國、法國、德國、印度、義大利、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南韓、台灣、泰國、英國及美國。絕對能滿足每一位頂尖商務客人及休閒客人的需求,是商務和休閒遊客的理想選擇。憑著豐碩經驗與細膩獨特的服務,自1961年來已成為旅遊人士的最佳選擇。我們熱情歡迎客人的光臨,當您預訂在香港的香港百樂酒店時,請選擇您的停留日期並且填寫安全線上訂房表。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141
累計點閱人氣:46994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