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飯店

  
  
仕德福山景酒店  
  
香港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7 Minden Avenue, 尖沙咀, 香港
  
位於尖沙咀的憙是您旅遊探索香港和其周邊地區的最佳選擇。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0.1 km的路程,這間3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出遊。 K11 Art Concept Mall, 九龍Chabad服務中心, Hong Kong Hennessy Road也近在咫尺。
  
 位於尖沙咀的憙是您旅遊探索香港和其周邊地區的最佳選擇。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0.1 km的路程,這間3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出遊。 K11 Art Concept Mall、 九龍Chabad服務中心、 Hong Kong Hennessy Road也近在咫尺。
 
憙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客人住宿愉快。 住宿提供的服務,包括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保全、 郵寄服務、 票劵代售服務、 24小時前台服務。
 
共有64間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安靜典雅的感覺。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憙是來香港旅遊的最佳住宿,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799
累計點閱人氣:46994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