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波克馨樂庭酒店 墨爾本飯店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31-135 Bourke Street, 墨爾本CBD商業中心區, 墨爾本, 澳洲
  
對於想體驗墨爾本精彩生活的旅客來說,波克馨樂庭酒店是您的不二之選。 離市中心僅有1.0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St Michaels Uniting Church, 蘇格蘭教會, 柯林斯大街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間酒店別具特色。
  
對於想體驗墨爾本精彩生活的旅客來說,波克馨樂庭酒店是您的不二之選。 離市中心僅有1.0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St Michaels Uniting Church、 蘇格蘭教會、 柯林斯大街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間酒店別具特色。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波克馨樂庭酒店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酒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酒店有380間裝修精美的客房,每間都配有冰箱、 休憩區、 電影點播服務、 無線上網(免費)、 電視。 酒店內的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室内游泳池、 桑拿 (三溫暖)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波克馨樂庭酒店成為墨爾本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酒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314
累計點閱人氣:47007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