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東方酒店 沙巴飯店

  
  
 基納巴盧凱悦麗晶酒店 
加亞中心酒店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Lorong Kemajuan, 中心商業區, 亞庇, 馬來西亞, 88000
  
位於亞庇的絕佳餐飲美食, 海灘, 觀光地段,沙巴東方酒店提供最好的環境,讓您遠離塵囂。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僅隔2 km,方便遊客外出。 從酒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印尼領事館, 亞庇時代廣場, Sabah State Mosque (Masjid Negeri Sabah)。
  
位於亞庇的絕佳餐飲美食、 海灘、 觀光地段,沙巴東方酒店提供最好的環境,讓您遠離塵囂。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僅隔2 km,方便遊客外出。 從酒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印尼領事館、 亞庇時代廣場、 Sabah State Mosque (Masjid Negeri Sabah)。 
 
沙巴東方酒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酒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沙巴東方酒店擁有200間客房,每間客房都裝修考究,大多配有毛巾、 已鋪地毯、 拖鞋、 獨立客廳、 鏡子等頂級設備。 酒店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桑拿、 室外游泳池、 Spa。 沙巴東方酒店是來亞庇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620
累計點閱人氣:46994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