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迪酒店 沙巴飯店

  
  
 六十三酒店 
哥打京那巴魯TH酒店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Suria Sabah Shopping Mall, 1A, Jalan Tun Fuad Stephens, 中心商業區, 亞庇, 馬來西亞, 88000
  
格蘭迪酒店位於亞庇的中心商業區,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2 km,離機場也不過12分鐘的路程。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Kota Kinabalu City Waterfront, 沙巴中心, Vals Bundle Shop再合適不過了。
  
格蘭迪酒店位於亞庇的中心商業區,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2 km,離機場也不過12分鐘的路程。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Kota Kinabalu City Waterfront、 沙巴中心、 Vals Bundle Shop再合適不過了。 
 
相信格蘭迪酒店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客人可享受酒店的一些服務:24小時送餐服務、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24 小時前台、 無障礙設施。 
 
逗留期間可享受高質素的房間設施。部分房間提供平面電視、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 書枱等一流的客房設施幫助您掃除一整天的疲勞。 酒店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室外游泳池、 游泳池 (兒童),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格蘭迪酒店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酒店之一。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371
累計點閱人氣:46994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