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蘇瑞旺斯飯店 清邁飯店

  
  
 清邁艾美酒店 
清邁帝國美平飯店  
  
清邁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10 Changklan Road, A.Muang, 夜市, 清邁, 泰國 50100
  
位於夜市,地理位置優越,蘇瑞旺斯飯店是清邁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0 km,去機場也僅需要10分鐘。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Night Plaza Market, 德瓦拉納溫泉, Fah Lanna Massage等熱門景點。
  
位於夜市,地理位置優越,蘇瑞旺斯飯店是清邁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0 km,去機場也僅需要10分鐘。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Night Plaza Market、 德瓦拉納溫泉、 Fah Lanna Massage等熱門景點。 
 
蘇瑞旺斯飯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餐廳、 保險箱、 自行車出租服務、 吸煙區、 旅遊行程。 
 
每家房都可感受到蘇瑞旺斯飯店的獨有風格。客人還可盡情享受淋浴設備、 浴袍、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電視、 無線上網(免費)。 飯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高爾夫球場(3km內) 、 按摩等。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遊客,蘇瑞旺斯飯店都是來清邁的理想下榻飯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254
累計點閱人氣:46994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