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帝國美平飯店 清邁飯店

  
  
 清邁蘇瑞旺斯飯店 
清邁皇家蘭納飯店  
  
清邁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53 Sridonchai Road Chang Klan District, Amphur Muang, 夜市, 清邁, 泰國 50100
  
當您來訪清邁時,帝國美平飯店所提供的優質服務與高品質住宿將帶給您賓至如歸的享受。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 km,離機場也不過15分鐘的路程。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那空平醫院, 蘇麗望爾圖書中心, Night Plaza Market等熱門景點。
  
當您來訪清邁時,帝國美平飯店所提供的優質服務與高品質住宿將帶給您賓至如歸的享受。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 km,離機場也不過15分鐘的路程。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那空平醫院、 蘇麗望爾圖書中心、 Night Plaza Market等熱門景點。 
 
帝國美平飯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咖啡店、 客房服務、 電梯、 美髮沙龍、 禮賓服務。 
 
飯店有371家裝修精美的客房,每家都配有冷氣、 寬頻上網(無線)、 浴缸、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無線上網(免費)。 飯店配備的游泳池(兒童)、 健身房/健身設施、 花園、 室外游泳池、 按摩等娛樂設施必定會讓您流連忘返。 入住帝國美平飯店是來清邁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飯店氣氛閒適,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252
累計點閱人氣:46994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