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萊佛士酒店 杜拜飯店

  
  
  
杜拜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PO Box 121800, Sheikh Rashed Road, Wafi, 奧德米達, 杜拜,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杜拜萊佛士酒店地處杜拜的奧德米達地區,是玩樂及放鬆身心的好去處。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0 Km,離機場也不過15分鐘的路程。 這家現代化酒店比鄰瓦非市, 法老王俱樂部, 市中醫院等熱門景點。
  
杜拜萊佛士酒店地處杜拜的奧德米達地區,是玩樂及放鬆身心的好去處。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0 Km,離機場也不過15分鐘的路程。 這家現代化酒店比鄰瓦非市、 法老王俱樂部、 市中醫院等熱門景點。 
 
簡而言之,您在Fairmont Raffles Hotels International享受的服務與設施一定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入住酒店期間,客人可享受圖書館、 客房服務、 無障礙設施、 餐廳、 報紙。 
 
共有252間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在酒店內可找到蒸浴室、 桑拿 (三溫暖)、 室外游泳池、 花園、 spa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杜拜萊佛士酒店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052
累計點閱人氣:47006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