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 Crowne Plaza Fukuoka 福岡飯店

  
  
 福岡山本旅館 
福岡克里歐法庭博多飯店  
  
福岡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3-3-3 Hakata Ekimae, 博多, 福岡, 日本 812-0011
  
ANA Crowne Plaza Fukuoka座落於福岡的博多,是帶給您歡樂假期與放鬆身心的完美住宿選擇。 這家4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14.0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八百治溫泉, 住吉神社, 住吉神社也近在咫尺。
  
ANA Crowne Plaza Fukuoka座落於福岡的博多,是帶給您歡樂假期與放鬆身心的完美住宿選擇。 這家4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14.0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八百治溫泉、 住吉神社、 住吉神社也近在咫尺。 
 
在這家舒適的福岡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飯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餐廳、 商務中心、 客房服務、 公用交誼廳/ 視聽空間、 禮賓服務。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浴袍、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影片供應、 燙衣設備、 配有雙間互通式房型,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飯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健身房、 室内游泳池、 桑拿三溫暖、 Spa。 想在福岡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就一定要考慮ANA Crowne Plaza Fukuoka,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25
累計點閱人氣:47006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