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博多新大谷飯店 福岡飯店

  
  
 福岡天神南滿意飯店 
福岡天神閣飯店  
  
福岡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1-2 Watanabe-dori, Chuo-ku, 中央區, 福岡, 日本 810-0004
  
要盡情體驗福岡的精彩, 博多新大谷飯店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0.1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飯店位於福岡綜合醫院, 福岡三越, 住吉神社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要盡情體驗福岡的精彩, 博多新大谷飯店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0.1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飯店位於福岡綜合醫院、 福岡三越、 住吉神社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博多新大谷飯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飯店配備了客房內皆有免費WiFi、 送洗服務、 租車、 商店、 餐廳。 
 
14層樓的建築裡提供387間別緻客房,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現代化的貼心設施,如淋浴設備、 提供影片、 冰箱、 電話、 盥洗用品,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旅客可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 飯店內的按摩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博多新大谷飯店是來福岡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989
累計點閱人氣:469993304